於所在之處獻上 南原教會感恩節暨30週年感恩禮拜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2023年為Payuan(排灣)中會Nanyuan(南原)教會設教30週年,特別在8月20日以「祭得感恩」為題舉辦感恩節讚美禮拜;透過信徒分享回顧教會歷史的點點滴滴,也透過對於信仰的堅持,盼望Nanyuan教會成為永康地區的祝福,接納不同族群的朋友,在未來繼續成為上帝的教會。

在禮拜中,回顧影片收錄教會第一代信徒的話語,讓會友們重新省思教會被建造的意義與價值,並且從不同的身分,包含青年、兒童主日學、夫妻的見證讚美,看見教會這些年所累積的種子逐漸發芽;會後也在教會前舉辦表演活動,讓會友們能夠在感恩節、教會30週年的日子中以喜樂與歌舞榮耀上帝。

(攝影/Dalul)

Nanyuan教會牧師Zulepaw Tjarupelan(盧玉香)在證道時以羅馬書12章1節與歌羅西書3章23至24節為主題經文、以「祭得感恩」為題分享;她表示,30年對於人來說正處於青壯年時期,是可以作出行動及服事的年紀,透過過去長輩們的分享及第一代信徒的講述,看見教會發展走過高山、低谷,從中看見上帝的恩典常與Nanyuan教會同在。

(攝影/Dalul)

過去因為牧者更迭快速等因素,讓Nanyuan教會走過一段辛苦的時期,但是透過對上帝信心的持守,信徒們讓福音的火苗即便微弱、卻不曾熄滅;又透過福音讓旅外的族人彼此聚集、成長茁壯;現在Nanyuan教會除了教會內部的服事以外,更陪伴不同的教會、回鄉服事,讓部落與都市教會彼此連結。

禮拜中請讓會友們身穿平時工作的衣服,有護理師、工人、家庭主婦、學生等不同職業,她表示這同樣也是回應上帝在族人們身上的計畫;過往因為工作,族人從原鄉來到台南,反而在這裡成立新的屬靈的家,在禮拜中則透過獻祭形式,再次宣告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榮耀上主的名,讓這福音的火苗與感動持續擴張、傳遞出去。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