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那瑪夏區聯合感恩禮拜 彼此服事深化連結

(相片提供/Tahai Palalavi)

【Dalul採訪報導】為延續彼此的連結,Nanbu(南布)中會屬下、位在高雄市那瑪夏區的五間教會,於8月20日上午在Nansalu(民族)教會籃球場舉辦「聯合主日感恩禮拜」,共有聚集超過300位信徒參加,在當中分擔服事、獻唱詩歌、共同聆聽福音信息;不同教會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在同場禮拜中成為同個肢體。

禮拜中以各教會獻詩,包含兒童主日學、青少年、青年、婦女、松年等,以認識不同教會的組成;並以公禱,為教會、那瑪夏區未來願景、台灣社會、到國際情勢等向上帝獻上感恩。Nanbu中會那瑪夏區牧者夫婦聯禱會會長Tahai Palalavi(大亥・芭拉拉非)牧師受訪時指出,2009年莫拉克颱風襲台,造成台灣重大災害,而部分那瑪夏區族人也迫離開家鄉;然而即便那候十分困頓,上主卻不曾離棄,並藉此讓教會在不同地區被設立;目前那瑪夏區共有五間教會,也成為不同部落裡的重要據點與幫助。

(相片提供/Tahai Palalavi)

他表示,Nanbu中會那瑪夏區牧長討論提到過去教會間有聯合聚會的美好傳統,為延續連結而在今年策劃、討論,並訂在8月20日、同時也是感恩節的時刻彼此擺上,在同個場域中共同敬拜。

回顧莫拉克風災至今己歷經13年,他認為在這過程中那瑪夏區教會實面對許多問題和挑戰,但同樣也經歷上帝憐憫和恩典,每個主日有一深層信仰意義,就是記念耶穌復活的日子——信靠耶穌得永生,希望在感恩的時刻,透過聯合主日禮拜重新找回過去,也在禮拜中彼此修復。

(相片提供/Tahai Palalavi)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