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萬路教會升格堂會 感恩禮拜見證多年深耕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新北市報導】七星中會汐萬路教會升格堂會暨牧師陳美西就任第一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於9月10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北港國小禮堂舉行。這個重要的時刻,標誌著汐萬路教會的新里程碑,並且見證牧師陳美西多年來的奉獻與努力。

汐萬路教會的成立源於一位關心社區孩子的北港國小輔導主任,因擔憂放學後無人教養的孩子可能誤入歧途,於是向陳美西提起建立教會課輔工作的想法。陳美西為回應呼召列出三個印證:第一是經費的供應,陳美西感恩神一直供應經費;第二個印證是神的同在,八年來神陪伴著他們度過各種困難時刻;第三是委身服事,教會開拓至今,服事超過50位孩子,視如己出,並教導孩子們正確的做事態度、才藝和性格發展。

陳美西提到,教會的服務也從小朋友擴展至成年人,幫助他們面對人生中的困境。他向多個機構和教會表示感謝,特別是聖道兒童之家連續八年支持財務,以及母會古亭教會在汐萬路教會建堂過程中捐贈新台幣100萬元。

陳美西指出,逐漸有社福機構資源進入教會,甚至得到社會局的經費支援和師資訓練,在人力和經費方面都為教會事工提供很大的幫助。最後,陳美西表達對未來的期望,希望汐萬路教會能夠成為社區居民的祝福,促進美好關係,並開展更多教會事工。

(攝影/邱國榮)

而城東教會牧師葉榮生講道主題為「天上的基業」;他指出教會工作是為了拯救靈魂,鼓勵眾人默想十字架寶血,深入理解生命中的喜樂,並強調只有當復活的主住在心中,才能開始積存天上的基業,思考自己可以為主做什麼。他強調,當彼此成為肢體,讓主耶穌成為彼此的中心,才能共同建造上帝的國度,傳承信仰,並經歷喜樂和平安。

七星中會議長施貞同牧師主理時,說明成為堂會的三個標準:首先,教會人數必須達到30人;其次,需要擁有長老和執事的團隊;最後,教會必須能夠自行負擔經常費用,同時用於宣教事工。並正式宣布汐萬路教會升格,成為七星中會的堂會。

(攝影/邱國榮)

接著,汐萬路教會獻唱兩首詩歌,以表達感恩和喜悅。小朋友們手舞足蹈的帶來活潑的〈More More More〉,增添歡樂氛圍。教會會眾共同演唱〈汐萬路教會之歌〉;原曲為由古亭教會會友、考試院委員楊雅惠所創作的〈古亭教會之歌〉,因汐萬路教會參加古亭教會的60週年慶典時深受這首歌感動,故在獲得創作人和古亭教會主任牧師陳思豪的同意下,改寫為〈汐萬路教會之歌〉。

禮拜結束前,汐萬路教會長老簡維舜在致謝詞時指出,教會成立迄今走過了八年歲月,如今強壯起來,盼望未來更加強壯,成為在地的祝福,並在將來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