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與棋藝競賽 以健康身體來服事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Payaun(排灣)中會主辦的第59屆中會議長盃桌球賽暨跳棋、象棋比賽,於9月30日在三地門鄉立多功能綜合體育館登場。在比賽正式開始前,邀請中會議長Dresedres Tjaljimaraw(蔡美花)牧師勉勵、副議長Saljaqelet Pavavaljung(許瑞美)牧師禱告、總幹事Ljegean Tudalimaw(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介紹來賓,並由比賽主責、Timur(三地門)教會主任牧師Giljgiljaw Rarangalj(陳明光)說明流程與規則。

(攝影/林婉婷)

Dresedres Tjaljimaraw首先感謝上帝賜予好天氣,讓眾人能夠在一年一度的議長盃中,享受球技、棋藝競賽與交誼,並感謝屏東縣體育會屏東市桌球委員會教練黃金好帶領團隊擔任賽事裁判。她提醒在場牧者、長執們不只是為了預備比賽才運動,要以健康的身體來服事上帝,並盼望眾人在比賽之餘也能交流教會事工經驗。

Ljegean Tudalimaw則表示,過去議長盃即會安排棋藝比賽,讓不同專長的牧者、長執也有機會參與。這次跳棋、象棋限牧者參加,期待未來開放長執名額,讓更多弟兄姊妹有機會大展身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經過整日賽程,各項目競賽結果如下。桌球團體賽冠軍:三地門聯禱網、亞軍:中區聯禱網、季軍:瑪家聯禱網、殿軍:獅子聯禱網;牧者組冠軍:塔卡納夫、高瑤英、亞軍:陳明光、田天財、季軍:瓜樂、王貞妮、殿軍:孫子光、樂歌安

桌球長執組冠軍:陳冠銓、高勝輝、亞軍:余金珍、張美珍、季軍:薛阿平、李慶男、殿軍:林金龍、朱英祺;會員組冠軍:溫庭佑、溫庭佐、亞軍:巴士明、陳佳佑、季軍:徐梓昊、徐昊恩殿軍:朱彥政、洪玲香。

象棋賽冠軍:施鈞皓、亞軍:高貴春、季軍:尤文生、殿軍:田聖恩。跳棋賽冠軍:高天惠、亞軍:曾瑰美、季軍:邱秀妹、殿軍:陳淑娥。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