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更生團契年度感恩餐會 見證福音改變生命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為邀請教會安排明年度更生主日請安,並共同關心監所佈道、更生人家屬關懷等事工需要,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在11月12日晚間於高雄林皇宮飯店舉辦年度感恩餐會;當中邀請六龜育幼院詩班、高雄地區牧者聯合詩班獻詩,並安排更生弟兄分享,透過真實改變的生命故事,見證監獄事工是基督福音拯救靈魂的事工。

(攝影/林婉婷)

其中一位見證者、李權昌弟兄表示,自己出身基督教家庭,卻因為交友不慎而染上毒癮、涉入暴力案件,因此入獄20幾年,且在獄中仍然經常打架、鬧事;因為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前主任吳國驊牧師的佈道而重新接觸信仰,於是開始讀經、聽道,最終受洗。

2018年「好爸爸學校」參與監獄服事,當時李權昌沒有機會在懇請會現場親手為母親洗腳,甚至亦沒有辦法見母親最後一面;得知此事的好爸爸團隊高雄召集人彭建忠承諾要陪伴李權昌彌補遺憾,在他出獄那天親自接送,陪著李權昌為父親洗腳、擦拭母親墓碑。李權昌父親接受更生團契關懷,也已受洗。

(攝影/林婉婷)

今年甫接任更生團契高雄區會主任的潘智豪牧師在主持中指出,監獄的福音事工是預防犯罪的事工,除了與受刑人接觸、宣教與牧養,他們也透過「三棵樹」事工:天使樹、桑樹、香柏樹,分別關懷受刑人未成年子女、被害人修復式正義、受刑人家長。

更生團契高雄區會主委陳見岳牧師受訪時表示,更生事工就是福音事工,需要眾教會支持;他特別感謝長老教會對更生事工的認同與大力支持。他提到,更生團契是服事團體,同時也是連結不同資源的平台,例如支持基督教晨曦會等單位的中途之家;因此歡迎眾教會不僅是奉獻和代禱支持,也可以在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等特別的日子與更生團契合作、參與監所探訪。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