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文創意園區影視資料展 將民眾帶回古時記憶

(相片提供/台語文創意園區)

【洪泰陽採訪報導】由彰化縣政府文化局主辦、台語文創意園區承辦的「影視資料展」,於11月25日上午在園區106教室舉行開幕式。出席貴賓包含總統府資政姚嘉文、關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周清玉、彰化縣文化局代表以及關心影視資訊的民眾出席。

姚嘉文致詞時表示,雖然影視資料展僅為期一個月,但主辦方非常用心,特地向曾經使用復古主題所拍攝的三部電影,租借了當時演員所身穿的旗袍、客家服等其他戲服,在台語文創意園區內的展演廳展示;包括《一八九五》《大稻埕》以及電視劇《紫色大稻埕》,透過服裝展示,讓觀眾一窺當時的服裝美學與那個年代的時尚風格。

(相片提供/台語文創意園區)

進入展演廳,觀眾仿彿穿越時光回到過去,眼前的古早服飾讓人聯想到楊謹華、溫昇豪、李佳穎、簡嫚書等知名演員在電影中的造型和表情。

製作人潘鳳珠也到場說明展覽內容,並與參觀者進行互動。整個場地的佈置充滿懷舊氛圍,觀眾得以近距離欣賞當時的服飾,深入了解當時的穿衣風格。展廳內牆上的簡介、劇照、海報以及提供的各式書籍進一步豐富了參觀者對每部影片的了解,為觀眾提供了深度的電影體驗。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