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城400年 台南河樂燈區聖誕點燈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台南聖誕燈節運河河樂燈區聖誕園遊會暨點燈晚會,於12月3日晚間在河樂廣場盛大舉行。現場邀請眾多教會及單位帶來精彩表演,期盼透過詩歌、戲劇、演奏等多元方式,讓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傳遞到整個台南。

活動開場邀請春夏秋冬樂團以及台南聖教會原住民小組與國際學生,帶來聖誕曲目與舞蹈表演;另邀請台南中會玉井教會瑪娜灣原住民小組、MP Singers混聲及少年兒童合唱團、舞台劇演出等等,為這場活動帶來多元聲音與視覺享受。點燈之前也邀請台南中會大光教會牧師蔡安祿分享信息「愛」,傳講上帝的福音。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致詞指出,台南聖誕燈節為台南市歲末重要盛事之一,璀璨耀眼的聖誕主題燈飾也吸引許多市民及外地訪客前來旅遊。明年台南建城400年、眾所矚目的台灣燈會亦將於台南舉辦,市府將準備許多精彩活動,誠摯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共度聖誕與跨年佳節,感受台南市豐盛、甜蜜氛圍。

在活動最後、全體倒數聲中,廣場旁的聖誕樹點亮,今年以「台南400-歷史的揚起及幸福的薪傳」為主題,連結台南的過去與現在,打造有歷史感的聖誕樹,別具意義。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