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教會新莊分堂獻堂 與上帝同工使人蒙福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新北報導】12月31日下午,七星中會雙連教會新莊分堂舉行獻堂感恩禮拜;雙連教會主任牧師蔡政道以「豐盛的教會」為題證道。蔡政道以聖經中的種子長大和芥菜種比喻,來說明教會與天國的關係,並提出四個建議,盼望信徒能夠在新的場所,成為一個有生命力、有吸引力、有貢獻力的教會,使人得著生命的豐盛。

蔡牧師首先強調,教會的富強是上帝大能的作為,不是教會自己的成就,因此信徒要隨時仰望上帝,藉著禱告,將所有榮耀歸給神,不要誇口自己。其次,信徒要同心事奉,盡自己的力量參與上帝國成長,不要認為豐盛是上帝的責任,而是要領受恩典、投入恩賜。

蔡政道又提到,教會要有內在的生命,就像種子有生命力、會成大樹;教會剛成立時候比較小型,但有生命力就會茁壯,產生吸引力讓人來此築窩。要有生命力,蔡政道建議信徒要渴慕上帝的話語,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並且順服上帝的靈,讓上帝的話與上帝的靈一起做工。

最後,蔡政道指出,教會要充滿強烈吸引力,讓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感受、都可以在教會成長、都可以對教會有所貢獻。他鼓勵新莊分堂的信徒要研讀聖經、被聖靈感動,使人有別於進入教會之前的生命,並且發揮自己的恩賜,讓教會成為充滿能力的教會,因此讓萬民蒙福。

蔡政道。(攝影/邱國榮)

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召集人、雙連教會長老劉建良分享新莊分堂的成長,表示十年前聖靈感動他在新莊開拓教會,並且每次的關鍵點都是上帝成就祂的事。例如今年將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雙連新莊社會福利中心一樓獻給上帝,讓新莊分堂有新的場所,上個禮拜新莊分堂有11人受洗,見證上帝的恩典。

劉建良最後呼籲信徒要順服上帝的帶領,用生命建造新莊分堂的新一代,成為福音的宣教者。他說,上帝將宣教使命交給雙連教會,並且在未來基金會要開拓兩間教會,於雙連教會150週年時候,看到上帝繼續在雙連要成就的事。

新莊分堂的駐堂牧師伍炯豪透露,講台設計猶如一座影棚,而且四周牆壁鋪上了吸音建材,未來分堂會善用這個資源製作談話性節目,邀請來賓探討時事與教會議題。禮拜結束後,有該分堂明信片蓋印首日封的活動。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