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草屯輔選 拜訪教會接受牧長祝福

(相片提供/草屯教會)

【義工記者賴可欣綜合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於12月26日到草屯參與蔡銘軒立委輔選活動,掃街後前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草屯教會拜訪。當天有馬來西亞新住民演出二十四節令鼓迎賓,她也上台學習擊鼓;而來自越南、印尼新住民亦獻上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並有南投縣及埔里區的10多位牧師為她祝福禱告,祈求台灣和平並能順利選出適合的領導者。

(相片提供/草屯教會)

蕭美琴表示,三個副總統人選都當過立委,但她是唯一全台繞過一圈,能從台北以外角度看台灣,深知南投、花蓮等地期待交通建設,教育、醫療、長照、幼兒等資源等需要更均衡發展。她也提到,上帝安排讓台美混血的她成為台灣和美國的橋梁,她相信新住民及新二代也將是台灣通往世界的橋梁;而蔡英文總統帶領台灣在世界穩定前進,現在要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台灣有尊嚴的和世界接軌。

蕭美琴的表哥、地方文史工作者梁志忠就住在草屯。梁志忠受訪時表示,20多年前蕭美琴的妹妹蕭美瑟到草屯學習傳統的自然耕作,就住在其家中,當時擔任立委的蕭美琴還來草屯關心。後來蕭美琴又專程拜訪並仔細參觀他收藏的台灣文物、古書,認真聆聽和發問,可以感受到兩姐妹對台灣都有很深的感情。

本次活動籌劃者之一、草屯教會長老李世昌受訪時表示,選總統要選有經驗、有能力的,而現在三組總統候選人均有直轄市長資歷,選民可依其執政滿意度評估。而副總統人方面,他認為上帝的女兒蕭美琴資歷完整,從深耕台灣各地基層到將台灣揚名國外,提高台灣能見度且獲各國稱讚認同,絕對能全力輔佐總統。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