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教會跨年禱告會 用澳洲時間迎新年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烏日教會為迎接2024年的到來,特於12月31日晚上八點舉辦跨年禱告會;特別的是,教會考量到長輩的休息,將每年跨年禱告會時間提早,倒數時間以澳洲時間為主,在晚上九點時與澳洲雪梨地區的民眾迎接新年。

禱告會由蔡文旗執事主持,先以趣味小遊戲活絡現場氣氛,也以律動暖和身體;接續就由教會青年帶領會眾們以三首詩歌感謝上帝在過去一年的保守與祝福。

教會牧師黃春枝在短講時引用路加福音書19章1至10節,以「斷、捨、離」為題證道。他談到這段經文裡稅吏長撒該遇見耶穌、生命被改變,承諾將一半財產分給窮人,也願意四倍返還給所訛詐的人。黃春枝強調,當耶穌臨到人們的身上時,人的生命就會有所改變,「當救恩進入到我們的心中時,從此我們將不再感到缺乏,因為上帝已經成為我們最大的富足。」他盼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斷捨離那些困擾生命的事,用全然交託的心讓耶穌進入生命中。

(攝影/洪泰陽)

在倒數階段時刻,投影幕上撥放著澳洲雪梨大橋的跨年倒數實況,眾兄姊以喜悅的心共同迎接新的一年也彼此祝福。禱告會後半段,教會傳道師楊文馨帶領會友們在小卡片上寫下未來一年想到達成的事並彼此代禱,讓新的一年有上帝美好的祝福與保守。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