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人揮毫迎新春 書法名家響應公益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於1月19日下午於「小牧人柑仔店」辦理「好運龍來迎新春」寫春聯活動;今年有別以往,特別邀請書法名家謝永泰老師帶領示範,並且贈送多幅春聯給中心服務使用者和社區民眾。

(攝影/林婉婷)

當天現場除了岡山小作所、成人日照班約50幾位師生,還有於網路看見活動消息並報名參與的民眾、路過駐足的社區居民等;長期關心岡山障福中心的高雄市立圖書館岡山分館主任朱品錡也帶著春聯紙前來分享,並獲贈「開卷有益」春聯。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去年底岡山障福中心邀請智青創作、推出六入一組的「公益紅包袋」,謝永泰也特別揮毫書寫公益紅包袋上的字樣,以得勝有餘、福樂滿家、多結果子、平平安安、凡事富足、好運旺來等話語傳達祝福。事實上鄰近農曆新年,謝永泰行程滿滿,仍欣然應邀加入公益行列;岡山障福中心主任劉秋月感恩地指出,除了這次合作,謝永泰也表示願意在未來以義賣墨寶的方式繼續支持中心。

(攝影/林婉婷)

在岡山障福中心慶祝設立25週年時、集結社會愛心而成立的實習商店「小牧人柑仔店」,除了展出襪子娃娃、粉彩畫、油畫等身心障礙者藝術創作,也定期舉辦體驗活動,邀請社區民眾共襄盛舉;2024年上半年度規劃寫春聯、元宵手作、韻律操、桌遊、母親節手作及端午節手作等活動,歡迎至岡山障福中心網站瀏覽活動時間與報名參加。另為感謝支持者,岡山障福中心將贈送「公益紅包袋」為回饋禮,奉獻滿新台幣200元即可獲得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