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中會普宣部營隊 與韓國短宣隊攜手過寒假

(攝影/Dalul)

【Dalul花蓮報導】2月初、春節假期,Bunun(布農)中會普世宣教部與韓國短宣隊攜手,於Izukan(崙天)教會舉辦「韓國短宣ROAR聖經英文營」,有15位韓國青年與約20名在地青年、牧者合作,共同服事超過10間教會的85位兒童、青少年學員,透過營隊給予孩子們信仰與生活刺激、拓展他們的視野。

(攝影/Dalul)

在這場營隊當中,韓國短宣隊與學員們分享「When life is unfair or scary, God is good」(當生命不公或可怕,上帝是良善)等理念;帶領短宣隊的傳道師曹秀徽指出,透過舞蹈、手作、大地遊戲、知識分享、經文閱讀、信息體驗等,讓孩子從做中學,了解到生命會遇到許多挑戰,但上帝依舊在扶持、幫助人們。

(攝影/Dalul)

Bunun中會普宣部的部員們也負責餐點、與短宣隊配等服事;部長Ibu Qalmutan(伊布・坎普丹)受訪時感謝韓國牧師金聖勳,除了平時帶領Bunun中會牧者聖經研究,也居中牽線、促成這場營隊合作。她表示,事實上普宣部今年本就打算成立短宣隊、前往泰北,而這次營隊不只兒少受益,也讓部員們能夠學習到預備教材、規劃活動、設計流程等方法,成為未來服事的養分。

金聖勳則分享,透過此次韓國短宣隊青年的服事,期望看見教會主日學、青少契、青年的需要,並成為中會的幫助:;特別此次營隊也有在地青年參與,彼此分享、學習,促成年輕人間的互相連結。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