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伸港鄉車禍 彰基全力支持女童醫療費用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彰化縣伸港鄉的國小陳姓三姊弟車禍中,輕傷弟弟已出院返家休養,二姊妹仍於醫院治療,其中8歲的妹妹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兒童醫院加護病房。在2月24日上午,彰基總院長陳穆寬教授帶領醫療團隊為女童祝福禱告;下午,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前往探視。

神經外科主任張尚文醫師在24日表示,患者腦部有瀰漫性的軸索損傷,關鍵在呼吸、心跳及血壓,院方以三種升壓劑才維持目前狀況。他也指出,陳總院長已交代要盡全力搶救,並且獲悉三姊弟家境較為弱勢後,也承諾彰基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全力協助後續復健費用,希望家屬能夠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好好照顧在家的弟弟。

2月23日晚上,陳姓女童的父親在中監人員戒護下前往彰基探視,院方也特別安慰傷心的父親。另有位來自台北的吳先生於24日親自到彰基來捐款並關心女童,由彰基公關室主任郭芳智代表院方接受。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