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農教會祝福開工開學 將信仰融入生活

(相片提供/Kuinung教會)

【Dalul整理報導】2月18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事工奉獻主日,Nanpu(南布)中會Kuinung(歸農)教會配合中會之交換講台事工,邀請Lavulan(梅蘭)教會牧師Talum Isbabanal(溫宗義)主禮證道,並為學生開學及社會人士開工祝福禱告,透過將信仰與信徒生活結合,期望幫助會眾在面對新挑戰時勇敢向前。

Talum Isbabanal以「莫負主的恩」為主題,勉勵弟兄姊妹不論在職場或是校園生活中,明白一切都是上帝所賞賜的,無論是財富、知識或是地位,都不應超越生命的品格,他呼籲在任何職位上都要彰顯屬神兒女的身分,並學習在困境中見證上帝的愛,堅定地跟隨神。

(相片提供/Kuinung教會)

Kuinung教會牧師Biung Takislinisng(方亞倫)牧師表示,教會位於都市,由多元族群組成,因此需要思考如何將信仰融入生活。在農曆春節期間,教會以祝福禱告的方式迎接開工和開學,讓會眾了解一切都是上主所賜,並學會感謝、付出與重視上帝所賜的身分。

在主日禮拜中,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身著工作服或校服參與聚會,重視自己的工作岡位,學習在工作或校園中榮耀上帝,並將信仰帶到職場和校園,活出從神而來的價值與盼望。透過牧師的祝福與勉勵,共同以信仰面對新一年的工作和課業。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