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婦女公禱日 盼公義與和平臨到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於3月2日上午在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辦世界公禱日禮拜,為巴勒斯坦祈禱。禮拜中以檸檬、柳橙等柑橘類水果象徵巴勒斯坦,並分享巴勒斯坦女性所碰見的挑戰。本次主題經文以弗所書4章1至7節,禮拜流程皆為巴勒斯坦的跨派基督徒婦女共同設計,希望能激勵世界各地人們在患難中互相寬容。

(攝影/Dalul)

南中婦女部輔導牧師李盈賢以「十字架的生命和解」為題分享,指出日前台灣也度過「2月28日」這個重要的日子,每年都透過不同形式的紀念重新思想過去威權對於民主的迫害,不光影響當時人們,更是延續到現在。

他點出,在社會動盪中,和平的意義與價值就十分重要;不管是烏俄戰爭或以哈衝突,都讓人民受到迫害,但也看到巴勒斯坦的婦女們如何透過基督信仰成為彼此幫助,更願意付出行動追尋上帝的公義和平,讓世界的紛爭能逐漸消弭。

(攝影/Dalul)

南中婦女事工部部長李秀美受訪時感謝總會及籌辦委員會的手冊和帶領,讓此次禮拜有良好的規劃,同時南中婦女同工也盡心盡力,尤其此次的擺設更是意義非凡。

禮拜最後原為交換有橄欖枝圖樣的祝福小卡,但為避免與會者們害羞,改由牧師抹橄欖油祝福;橄欖油也是巴勒斯坦重要的生產品。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