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公禱日 與戰亂區的人民同心禱告

(相片提供/台中中會婦女部)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主辦的「世界公禱日」禮拜,於3月份的第一個週末分區進行。3月2日下午台中一、二區婦女部在柳原教會,3月3日下午豐原區在潭子教會,共同為希冀和平矚光的巴勒斯坦禱告。

在柳原教會舉行的公禱日禮拜中,由副部長王美莉、會長湯碧珠、吳秀香、林筱齡、余素枝等負責各樣服事,並扮演巴勒斯坦婦女「艾莉諾」「麗娜」和「撒拉」,向與會者們闡述處境,帶領與會者認識並為巴勒斯坦現況禱告;最後由林仁謙牧師祝禱。

(攝影/洪泰陽)

在潭子教會舉行的禮拜中,牧師李聖心與婦女部同工王悅琳、顏碧玲等,帶領會眾們透過祈禱與詩歌,祈願上主親自安慰、扶持巴勒斯坦。禮拜尾聲,眾人撰寫並交換印有橄欖枝圖樣的卡片,彼此問安、彼此祝福。這當中特別的是,大社教會雖然沒有婦女團契,但仍有10多位小組成員與會,加深教會間的情感聯繫。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