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青年領袖培訓研習 激發思考事工新思維

(相片提供/Nanpu中會青年部)

【Dalul採訪報導】為培養教會青年領袖,Nanpu(南布)中會青年事工部於3月23日在Ainung(愛農)教會舉辦「青年領袖培訓研習會」,內容包括認識團契及領袖幹部職責,並探討現今團契生活的挑戰,另邀請中會議長Aping Isbabanal(杜麗珠)牧師,以「受選召的目的」為題分享自身經驗。青年部長Bisazu Takiludun(高蔡元豪)表示,「教會青年其實沒有不見。」但教會事工是否能心引導青年參與,是一個課題。

(相片提供/Nanpu中會青年部)

民生教會牧師Imi Tanapima(江慧敏)以「聚是為了散,來是為了去」鼓勵青年,勇敢為信仰跨出新的一步。Bisazu Takiludun則鼓勵青年天馬行空、打破框架描繪團契事工的想像,用更多元及豐富的團契生活來邀請青年。

研習會中也引用Payuan(排灣)中會青年幹事Cemedas Djaljapayan(唐瑀穠)傳道師之講義,以「新世代青年」的議題進行延伸探討在現今世代青年在教會的意義與目標為何,透過分組探討年輕人如何對教會、對社會、對自我等有信仰的參與,思考自我價值與意義。透過交流與集思廣益,引領青年領袖將團契信仰生活化。

(相片提供/Nanpu中會青年部)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