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屆總會通常議會】總會幹部及總幹事選舉結果出爐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彰化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9屆總會通常會議於首日、4月16日的「全體議事一」時間進行組織選舉,由牧師Fuyan Suda(張培理)當選第69屆總會議長、潘恩盛為總會副議長、王宗仁為總會書記,總會副書記經三輪投票,最後由彰化中會員東路教會牧師劉德行當選,會計則由周偉碩連任,隨即在總會法規主委劉立仁監交下,完成總會新舊幹部交接儀式。而總會總幹事選舉則由現任總幹事陳信良連任。

第69屆總會通常議會選舉結果如下:Fuyan Suda獲得526票;潘恩盛529票;王宗仁507票;副書記經三輪選舉,最後由劉德行以325票當選;周偉碩獲525票連任。在總幹事選舉部分,陳信良獲得346票過半數連任。

(攝影/林宜瑩)

彭志鴻在致卸任詞時表示,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上台靠機會,在上台後,人在其位要力圖其政、為主圖謀大事。

彭志鴻說,既然有機會當上小會議長、中會議長乃至於總會議長,或是任何機構董事、委員會委員、中會幹部等等,都要在職分上盡心盡力,結果就交託給上帝;他強調,卸任總會議長後,他唯一身分是教會小會議長,而這是在場牧師的基本盤,「沒有小會議長身分,什麼長都沒有!」

(攝影/林宜瑩)

Fuyan Suda致就任詞時謝謝各位議員的支持、信任,感到榮幸的同時,更多的是以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下這份議長的職分,「即便如此,我仍然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忘記持守著學習的初心和態度,承接各樣職分。」至於擔任議長有什麼期許?Fuyan Suda表示,要以阿美族年齡組織的委身精神,按著年齡從40多歲的壯年、一直到十多歲的青少年,組織不同的年齡階級,負責分擔部落的公共事務。有許多人好奇Fuyan Suda的年紀,他回應說自己是1981年出生,今年43歲。

(攝影/林宜瑩)

「即將接任總會議長,期待我們的總會,就是總委會、總幹事和事工團隊、各中會/族群區會,地方教會以及機構,我們共同委身;雖然我們擔任不同的職分,但在我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宣教事工上以及組織的管理和機構的經營上,我們一起承擔,也一起享受在服事中上主的同在與恩典。」他與眾人共勉。

Fuyan Suda也邀請各位牧長、長執同工,常常為總會幹部、總會總幹事和事工團隊禱告,甚至中會/族群區會、地方教會、機構,期待彼此互相代禱,「藉著聖靈所賜合一的心,靠著上主的帶領,去完成上主他所交付的使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