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交誼事工分享 嘉義中會普世聖餐禮拜

相片提供/嘉義中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9月第一個主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訂定的「普世事工紀念主日」,嘉義中會9月3日下午於新生教會舉辦「普世主日聖餐聯合禮拜」,邀請台北中會國際日語教會牧師臼杵翠(Midori Usuki)前來證道分享,透過主恩彼此連結,共同起造上帝國度。

聖餐禮拜由嘉中議長吳斯凱牧師主禮,禮拜中特別使用多種語言朗讀聖經,包括加恩教會牧師蔡孟勳以英語、鄒族群區會嘉山教會牧師安志強以鄒語、嘉義南門教會牧師龍瑞華以台語、橋頭教會牧師郭世宗以日語、斗南教會牧師歐又如以華語,展現族群多元和諧的一面。眾人並齊心為普世教會合一、世界災變、夥伴教會宣教事工及一領一新倍加宣教事工代禱。

嘉中總幹事黃世偉牧師表示,嘉中每年舉辦普世主日聖餐聯合禮拜,除了固定為夥伴教會代禱外,還邀請在台外籍宣教師來講道,讓會友認識宣教師,也讓宣教師有機會分享事工,另一方面也鼓勵會友決志前往國外宣教。過去曾邀請時任壽山中會日本語教會的日籍宣教師林田義行,今年則首次邀請臼杵翠。

相片提供/嘉義中會

嘉中長期關懷普世事工,不僅在2007年與英國聯合歸正教會(URC)西北大會締結夥伴教會,雙方青年穩定交流互訪,過去也曾與東帝汶教會及北印度教會接觸。此外,多年關懷認養世界傳道會(CWM)來台留學生,今年差派牧師康文祥前往泰國宣教,歷年來也與鄒族區會及天主教會都有良好的宣教合作事工。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