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讚美操協會 讚美操發表 三千人齊聚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9月12日,近3000人齊聚新北美河市行道會,參加台灣讚美操協會主辦的「讚美操第八集」發表會。讚美操創辦人、現年82歲的吳美雲老師親自上台示範。她表示,創作過程她都先求主親自帶領,使她成為主的器皿,她感謝神把創作的智慧賜給她,「這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

這近3000人除了來自台灣各地,還有遠從澳洲、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的隊伍,希望勤加練習後,將最新的讚美操傳揚到世界各角落。讚美操福音中心關懷牧師林增坤表示,很多在公園裡跳讚美操的人都不是基督徒,因此會邀請這些未信者前往位於新北蘆洲區三民路505號5樓的讚美操福音中心,「這些人是從未走進教會的。」林增坤說,這個福音中心就是引人進教會的中途站,福音中心每個禮拜天下午2點有聚會,會後有茶點,藉此機會與跳讚美操的未信朋友分享福音。

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在短講時坦言,沒有一位牧師的講道與傳福音,能比讚美操普及於全世界各角落,真正做到「讓全地都來讚美祂!」的境界,「牧師沒辦法每天一大早在公園講道,可是卻有很多人願意跳讚美操,恭喜你們為神國做了一件大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