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小的光碟

小瑜

在我手中這一片小小的光碟,沒有包裝和印刷,只有我稚嫩的字跡寫著:「豐收專輯,小瑜作曲,7首演唱曲」。這片光碟是教會買來的空白光碟,我趁靈修時把神賜下的曲子寫下來,自己用錄音筆錄下我以電子琴自彈自唱的。經過半年籌辦詩歌分享會,自彈自唱這些曲目,再加上透過講員的短講來傳福音,發送給每個人一片光碟回家,盼望這些歌曲能感動人信耶穌。

這些光碟出現的原因是,神感動我彈琴、作曲、用音樂傳福音。我之所以能擁有作新歌的恩賜,是去教會參加新歌研習營時,老師鼓勵我背聖經,把當經文背熟,神就會賜下新歌的靈感。我照這麼做,背好經文,隔天神就把旋律賜給我,我因此作出了第一首新歌。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些曲子有什麼特別,直到有一天,我去學聲樂時,把我作的歌唱給全班聽,結果一個同學對我說,在她住院一週的時間裡,我所創作的歌曲一直迴盪在她的腦海,帶給她很大的安慰,我才知道神賜下的新歌多有能力,於是我就決定開始用音樂傳福音。

10年前,我問過伴奏老師,練習歌曲伴奏一次1500元,演出時,要給伴奏老師3000元。我根本無力負擔,於是我只好自彈自唱辦詩歌分享會。到今年,我的詩歌分享會已經邁入第9年,儘管我只看到一位小姐聽了兩次詩歌分享會後,重回教會聚會,但是我不灰心,我相信這些歌是神賜的,我只要好好唱,上帝的力量自然能感動人。

這些歌能感人的原因,在於,是用聖經經文作為歌詞,神的話有力量。我送一片光碟給醫院復建科醫生,他居然說要在全院播放,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另一位基督徒醫生拿到後,立刻試聽,他也認為用聖經經文傳福音比較不會出錯。一位基督徒女老闆拿到我的光碟,立刻奉獻了200元,希望我繼續創作詩歌,用詩歌傳福音。

感謝神,因為神幫助我,我靈修時才能作歌,更感謝詩歌分享會的講員與音控同工,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雖然只是一片小小的光碟,但裡面卻含有神的愛和教會的支持。小小的光碟,大大的祝福,願這片光碟,能感動每個聽過的人進入教會,聽耶穌基督的福音。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