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傳道委員會將於全國舉辦服事輔導說明會

圖為總會傳道日前舉行傳道師母語測驗,現在報考神學院道碩生若要被分派,也要先進行人格測驗。(資料照片)

【林宜瑩整理報導】要報考2019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所屬神學院道碩班者,若畢業後要接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分派,除了要先在前一年於所屬教會參與服事,並由教會小會議長或代議長老擔任督導,也請參加今年7、8月間總會傳道委員會於北、中、南、東四區舉辦的「服事輔導」說明會,同時也要參加總會傳道委請馬偕醫院協談中心舉辦的人格測驗。

根據2018年5月起實施的「報考本宗神學院道學碩士班推薦制度」實施細則,2019年入學本宗神學院、且畢業後要被受派到教會實習的道碩生,入學前一年要在所屬教會參與一年的服事,並有教會牧師(小會議長)或代議長老擔任督導;另為讓2019年度道碩班報考生及督導者更了解須如何進行,總會傳道委員會特別於今年7、8月全國舉行四場「服事輔導」說明會暨人格測驗。

這四場次分別為:北部場7月21日於七星中會雙連教會。中部場7月28日於台中中會柳原教會。南部場8月4日於高雄中會三多教會。東部場8月11日於東部中會花蓮港教會。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表示,目前北部場報名到7月12日止,其他場次期望有報考生、督導者、中區會幹部及同工與其他參與者報名、了解。

費用部分,報考生每人1000元(含人格測驗施測費、服事輔導手冊、餐點、保險);報考生所屬的督導者可免費參加;中會區會幹部及同工、其他參與者則是每人100元(含餐點、資料、保險)。可點連結到總會傳道委員會網站,或電洽02-23625282轉分機251、351傳道委員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