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公會聖經詮釋營 聖經研讀本 讀經好工具

(相片提供/台灣聖經公會)

【實習記者李昱宏彰化報導】台灣聖經公會聖經詮釋營,7月16至18日在鹿港統一渡假村舉行,邀請葉約翰牧師主講,有160多位牧者及教會同工參與,一起查考聖經的話語。

(相片提供/台灣聖經公會)

台灣聖經公會為跨教派組織,除了發行聖經供應教會需要,也致力於各族群母語聖經翻譯,包括台語、客語及原住民語,並發行福音單冊,使各地牧者有多元傳福音的管道。

近年來,台灣聖經公會為幫助信徒讀經,開始進行新標點和合本聖經研讀本的編撰、發行與推廣,透過研讀本中對經文的思路介紹、主題短文、資料照片、相關註解與問題討論,來幫助信徒更深入明白聖經的信息。

在研習中,葉約翰帶領大家進一步認識研讀本及其使用方法,以便在小組查經中使用,提升信徒對聖經的認識。在詮釋營尾聲,葉約翰亦和大家座談,一方面讓聖經公會能了解眾人在使用研讀本帶領小組查經過程中的問題,作為未來編輯的參考,另一方面也解答這些實際運用的問題,有助於教會使用研讀本。藉由實際經驗分享,使更多同工得到助益,也將使信徒深刻理解上帝的道,讓上帝真理的話語成為改變人心的力量。(攝影/李昱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