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才開始初戀呢!

◎呂淑姿

幾年前,我將兩大包束之高閣的情書丟棄了,因為先生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為著要得從上頭而來的獎賞。」好吧!丟就丟吧!沒想到還有漏網之魚、碩果僅存的一封,安然無恙地躺在抽屜裡,我打開一看,不得了啊!我將視之為傳家寶。

這是20多年前,先生寫給我的情書,祝我生日快樂,我相信我的兒女沒看過,我現在看了,心都還砰砰跳。先生是上帝為我量身訂作的,他照上帝的話對待我:「作丈夫的要愛你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字裡行間所流露的愛,令我為之動容,我是何等幸福啊!他也照上帝的話教養、祝福他的兒女,因為他相信:「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他的心中充滿了愛和感謝。

這封信是我的寶貝,我捨不得公開,但我看到許多家庭失去了愛,多麼辜負上帝的心意,傷了上帝的心。如果你願意,我盼望你仔細從文字中品嚐箇中滋味,把「起初的愛心」再度喚回來。

 

姿:

四十五年前的今天,有一女娃誕生了。

四十五年後的今天,她成為妻子、媽媽;是人心目中的好老師、好姊妹、好女兒、好媳婦、好鄰居,尤其是上帝心目中的好同工。

一個人,是好幸運,近些年來,和她共享一張床,建立了愛的世界。儘管有流淚,但總有歡笑;有失望,但總有盼望;有等待,但總有收穫。

上帝所賜的平安、喜樂和恩典,永遠夠我們分享,而且超乎我們所應得,我們得勝,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祝福您,更愛您;求神讓我們信仰堅定,贏過一切的試探。讓我們身心健康愉快,看更多的世界,了解更多上帝的創造。更求聖靈引導我們的兒女遠離罪惡,靈體同沐主恩,聖潔聰明,信仰、學業、健康、生活各方面皆蒙主祝福,更賜每位兒女美滿婚姻、一生幸福、為主重用、榮神益人。

祝您生日快樂,有生之日天天快樂,四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都將九十高齡,那時落日美,但黃昏也美,在上帝的恩典中,我們永遠相愛,有夕陽,有晨曦,今天我們才開始初戀呢!

可愛的姿,我的愛,我的心,我們的窩永遠芬芳,永遠甜蜜;在未來的幾個十年,我們將更相愛,更快樂,更充實。紙短情長,字淺意深,濃密的情意非寸管所能描述於萬一。愛您,親您,抱您,讓我們融入愛裡!

愛您的欣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