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9月8日於長治百合部落舉辦父親節慶祝系列活動,上午以感恩禮拜暨信仰典範父親表揚典禮開場,接著是箭術與排球競技賽程。今年重頭戲在強化信仰連結,來自各教會、接受表揚的牧長與會友多達50名,「信仰典範父親」需信仰敬虔、處事有方、服事熱心,並獲教會推薦以取得資格,能獲頒該獎實屬不易,不少受獎人全家總動員,在主辦單位設計的合影區開心留下紀念照。

(攝影/林婉婷)

感恩禮拜邀請佳義教會詩班、涼山教會兄弟團契與比悠瑪教會詩班獻詩,主禮請到排灣中會議長陳永明牧師分享信息,以箴言17章6節與以佛所書6章4節經文為相互應,前者提到子女要以父輩為榮,後者則要父親倚靠上帝教導、有智慧地教養兒女;而不論在場的父親們是年少或年長,永遠都是天父之子。箭術與排球競技部分,箭術有48隊參賽、排球則有22隊參賽,競爭激烈。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兄弟事工部部長唐建生致詞時提到,慶祝活動原訂於8月25日舉行,卻因熱帶低壓影響、南部豪雨不斷,造成場地溼滑,且有不少教會忙於救災,為體恤各教會,也為專心關懷災情,改至9月8日舉行。感謝上帝賜予好天氣,也感謝所有參與者的諒解與配合。

(攝影/林婉婷)

兄弟事工部僅成立4年,在排灣中會歷史非常年輕,但成立至今不畏挑戰。以父親節慶祝活動為例,去年是感恩禮拜與射箭比賽,今年晉升為感恩禮拜、典範人物受獎、箭術和排球競賽,活動規模趨於完整,也學習經費運用的智慧。其中9月9日為排灣中會所訂「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唐建生在致詞時也懇請各教會多多關心。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