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傳愛 太平境教會擁抱恩友

(攝影/蔡宛真)

【義工記者蔡宛真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2018年12月31日晚間舉辦跨年傳愛社福活動,以「因為愛」為主題,透過幸福餐會、醫療諮詢站、愛心市集、施比受義賣攤與啟思音樂會,與台南大專中心攜手服務在地弱勢家庭、恩友,期盼每位參與者由內而外汰舊換新,回顧過往,瞻望未來。

幸福餐會由太平境教會幸福廚房團隊預備,豐盛的餐點讓低收入戶家庭暖心又暖胃。用完餐後安排愛心市集,會友捐贈家中物品,台南大專同工負責發放,也喚醒大家愛物惜物、循環利用的環保意識。此外,這次特別設置「兒童繪本交換市集」,由劉玉雯帶領大專同工現場講讀繪本,並進行繪本交換,讓弱勢家庭有機會獲得更多圖書資源。

(攝影/蔡宛真)

除了場外活動熱鬧進行,啟思音樂會更是重頭戲。由太平境教會會友鄭方靖擔任總召,邀台南大學音樂系所學生、太平境教會棒鐘團、爵士樂團、人聲樂團及室內樂團演出,藉由接力式音樂演奏、燭光默思氛圍和啟思故事集,讓上帝的愛進到每個人的心。

(攝影/蔡宛真)

本場活動亦設「醫療諮詢站」,由專業醫師提供諮詢服務;另外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基督教恩友中心。音樂會結束後,眾人跨年倒數,台南大專牧師吳明漢祝禱,為過去一年獻上感謝並以嶄新的心面對新的一年。對許多人而言,跨年夜是狂歡的日子,但太平境教會選擇以貼近社區方式,讓悠揚樂聲成為美麗祝福,也願上帝的愛傳遞給更多家庭。

(攝影/蔡宛真)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