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員林區教會婦女與喜樂憨兒相見歡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洪泰陽採訪報導】主要來自彰化中會員林區和平、二水、北斗、和美等教會約50多位婦女同工,於3月9日親自前往喜樂保育院,與自己守護的大孩子們見面,並對院內憨兒在喜樂生活中的大小事表達關心與代禱。

婦女部同工到達院內時,首先由喜樂保育院萬合院區陳麗娜主任帶領大家,參觀喜樂憨兒們在院內學習的人文美學展覽。雖然喜樂憨兒身體某部份受到限制,但透過參與生活美學課程,善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素材,完成了一個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精緻藝品,讓每位媽媽們看了讚不絶口。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竹塘教會牧師莊孝盛同時也是保育院董事長,他代表喜樂保育院師生向婦女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並表示馬太福音25章40節記載:作在最微小的弟兄身上,是上帝所喜悅的。期待各教會都能邀請自己守護的孩子到教會內作禮拜;竹塘教會剛開始也不瞭解其中的甘甜,現在保育院二林與萬合兩院區的孩子每月都固定受安排至教會禮拜,他們也把竹塘教會當成是自己的教會,甚至帶領會眾們敬拜讚美,充滿美好與感動。

彰中婦女部員林區組長吳滿美表示,感謝喜樂的孩子們給婦女們學習的機會、看他們單純的喜樂。在陪伴中,有時要很用心聽他們的表達,有時透過比手劃腳,但在愛裡都有辦法溝通。願婦女們的禱告能為每位孩子帶來祝福與成長的力量,讓愛時時圍繞在在孩子的身旁。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彰中婦女部員林區教會婦女擔任喜樂保育院的守護、代禱天使,今年已邁入第16年。每個月都有代禱信件,內容寫滿每位憨兒在喜樂生活中的大小事,包括生理與心理的需求、學習狀況、情緒狀態等,而這些「天使媽媽們」藉此天天為他們提名禱告,如家人般守護喜樂憨兒,也懇請上帝親自幫助,帶領他們平安、喜樂並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