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太魯閣聖詩與華語聖詩出版感恩禮拜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期間、4月24日中午,太魯閣中會聖歌隊搭配傳統樂器口簧琴與木琴,吟唱《太魯閣聖詩》360首〈今日是快樂收穫節〉,揭開《太魯閣聖詩》與《華語聖詩》出版感恩禮拜序幕。

總會書記徐信得牧師簡單說明出版過程:《太魯閣聖詩》共花7年時間完成,而《華語聖詩》則是在2009年開始著手進行翻譯工作,共花了10年時間完成。太魯閣中會、總會教會禮拜與音樂委員會的代表,分別贈送《太魯閣聖詩》與《華語聖詩》予總會。

(攝影/邱國榮)

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表示,日本教會被認為是傾向神學的教會,韓國是禱告的教會,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是唱歌的教會,特別是原住民族所唱詩歌非常令人感動。他勉勵眾人,用母語不斷感謝、讚美上帝。「感謝上帝,讓《太魯閣聖詩》與《華語聖詩》都能出版,上帝喜悅我們用我們的母語讚美,因為母語讚美是不一樣的。」

陳見岳說,兩本《聖詩》藉著許多人的努力而出版,盼望每個族群,盼望每間教會都成為讚美的教會、禱告的教會,討神的喜悅。他帶領眾人在感恩禮拜時刻,向上帝獻上最大感謝,願榮耀歸神、祂的祝福臨到眾人。禮拜結束前的頌榮,議場全體吟唱《華語聖詩》399首〈願上主大慈愛〉。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