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W議長赴寒溪體驗原民生活 至總會關心宣教師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林宜瑩採訪報導】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普世幹事連振翔陪同下,威爾斯長老教會(PCW)議長Brian Matthews與太太Beryl Matthews於4月27日前往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體驗台灣原住民的生活實況;4月29日也到PCT總會事務所拜訪,由助理總幹事陳義明、傳道幹事陳澤胤及已退休的總會秘書施瑞雲負責接待,他們也特別關心PCW宣教師Carys Humphreys(韓麗絲)在台服事33年的情況。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連振翔表示,由於PCW已有多年未派員參加PCT總會通常議會,今年PCW議長Brian Matthews親自參加,為讓遠到貴賓體驗台灣社會生活實況,因此安排前往泰中寒溪教會進行參訪,剛好遇到4月28日主日禮拜時,寒溪教會正在舉辦「為主復活而跑」的活動,透過在寒溪部落路跑,讓教會青年對自己成長的環境及社區居民有初步了解,Brian Matthews與夫人也一起體驗挽臉與按摩等社區服務活動。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29日,Brian Matthews等人也驅車到台北的PCT總會事務所,主要是探訪關心PCW宣教師韓麗絲。原來,兩人在PCW本來就是熟識的宣教夥伴,早已退休的Brian Matthews近年又被選為PCW議長,所以趁這次來台參加PCT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的機會,兩人又在台灣異地重逢;Brian Matthews也代表PCW致贈禮物給PCT,陳義明也代表PCT回贈十字架給PCW,再次確立彼此是普世教會的好夥伴關係。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相片提供/總會普世)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