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主日 南中東門邀宣教21亞洲區主席證道

【本報訊】今年94是長老教會的普世事工紀念主日,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特別邀請「宣教21」(Mission 21)亞洲區會主席,印尼籍的Dr. Nicolaas Gara牧師證道,他以「上帝的珍寶」為題勉勵。禮拜中並有手鐘、鋼琴、電子管風琴、大提琴與鋸琴等多元樂器穿插,實現多元種族、運用多種樂器,一同敬拜上帝。

「宣教21」是結合了歐洲4個宣教團體的機構,亞洲區執委會在923日選於台灣召開執委會,共有來自台灣、印尼、香港、韓國與馬來西亞等地共8位亞洲區執委參加,台南東門教會牧師娘潘黎如,目前也是「宣教21」的執行委員之一。長老教會總會由普世幹事胡宏志、普世秘書施瑞雲、英文秘書韓麗絲(Ms. Carys Humphreys)接待執委,邀請Gara禮拜天於台南東門教會證道。

Gara用出埃及記195節勉勵會友:「我們都是新以色列民,得到上主豐富、白白的恩典;基督徒相信自己擁有這個珍寶,但只有相信卻沒有相應行為的信心是粗糙不足的,這樣珍貴的至寶需要我們用生命活出來,作萬人的見證。」

「宣教21」亞洲區執委會於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開會,並與嘉義中會代表交誼,未來陸續也將訪問奇美博物館、新樓醫院、台灣教會公報社與台南神學院。

禮拜中胡宏志也代表長老教會總會請安,盼望大家為普世事工代禱,尤其是在與其他國家合作時,面對中國代表的壓力;以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普世活動中的參與。(文圖提供╱黃以勒)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