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學院畢業典禮 勉勵勇敢傳福音

(相片提供/王豐榮牧師)

【林宜瑩採訪報導】台灣神學院畢業典禮6月21日在台神禮拜堂舉行,台神院長陳尚仁以「大膽宣揚基督沒有阻礙」為題證道時,期勉台神畢業生在畢業後就是教會服事的開始,並引用聖經使徒行傳中「好膽宣揚上帝國,攏無人可阻擋」正面積極態度,學習保羅成為上帝在這世上宣揚上帝國、悔改信息、基督福音的使者。

台神董事會已選出蔡慈倫為台神首位女性院長,於今年8月上任,因此今年台神畢業典禮,陳尚仁是最後一次以院長身分上台證道。他用聖經裡保羅勇敢宣揚上帝國、不因人受阻礙、不要看環境與個人軟弱,期勉台神畢業生要倚靠上帝,堅定自己的心志,也唯有放下學歷、知識、生活、個人的一切,看無自己、謙卑自己,才有可能真正像保羅一樣,大膽宣揚上帝國、沒有任何阻礙。

(相片提供/王豐榮牧師)

今年台神有1名神學博士、4名神學碩士、5名教牧博士、21名道學碩士、2名道學碩士雙修基督教關顧與協談文學碩士、5名文學碩士靈性諮商組、6名基督教關顧與協談文學碩士、5名教會音樂文學碩士、2名神學系神學士等畢業生;道學碩士畢業生盧志強代表畢業生致詞時,也與全體畢業生一同站立,再次向上帝宣告:「我在這裡,請祢差遣我」。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副議長Abus Takisvilainan致詞時表示,她代表第64屆總會議長陳見岳、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台灣基督長老教會1200多間教會,歡迎台神畢業生委身長老教會這個大家庭,也期勉大家能持續秉持「對上帝有信、對人有愛,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情」的精神,她認為讀神學的,就是要讓自己一生學神的樣式,效法耶穌基督,遵行上帝旨意,所做一切服事都能討神的喜悅。

(相片提供/王豐榮牧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