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教會幸福小組分享會 勇傳福音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東光教會6月30日舉辦幸福小組分享會,邀集萬榮華、林森路、山上、美好教會信徒前來觀摩,約100人參與。會中東光教會長執與信徒輪流上台分享幸福小組的操作技巧與心得,以及教會推行幸福小組帶來的改變,期盼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

(攝影/陳逸凡)

「你是一個見死不救的基督徒嗎?如果不是,為什麼你不傳福音呢?」東光教會牧師馮偉晉表示,推行幸福小組的祕訣無他,就是肯學、願意做。過程中必須放下自己的面子與身段,先打破自己,才能迎接別人,把受邀前來的「Best」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誠心付出才能引人歸主。

會中分別針對幸福小組推展過程中代禱的重要性、經營實務、破冰、改變與見證進行分享。東光教會執事謝曉賢指出,破冰是為了化解尷尬,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一起加入遊戲,彼此熟悉後容易開啟後續話題。愛餐時不能只顧著吃飯,而要把握機會彼此交誼,透過聊天建立關係。

(攝影/陳逸凡)

東光教會長老許瑞燕則說,當Best願意向上帝禱告遇到的困難,上帝便親自垂聽,經歷神蹟奇事。東光教會長老洪金慧也說,推行4期幸福小組之後,她覺得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過去她一直是「禮拜天的基督徒」,上台拿麥克風還會發抖,如今卻能勇敢上台與眾人分享自己生命的改變。

「誰是經營幸福小組幕後的推手?要到哪裡才能呼召更多的人?不要想了,就是我們自己!」東光教會執事董明達分享「幸福小組的推手」時表示,推行幸福小組時,必須主動積極,才能成為感動人心的見證。教會一切事工以傳福音為火車頭,推動時必須放下個人的風格與好惡,才能展現團結合一的果效。

(攝影/陳逸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