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門徒營 各領域人士談專業與見證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幫助有志投考台灣神學院的教會青年更了解台神,由台神學生自發舉辦的台神門徒營今年已邁入第7屆;今年度之「重塑生命:台神門徒營」台北場於9月28日下午在七星中會大安教會舉辦。工作坊時間特別邀請基督徒藝人倪子鈞(小馬)生命見證、台神靈性諮商學系系主任錢玉芬談「從童年經驗到家庭關係」、「以立國際服務」執行長陳聖凱分享國際志工經驗,最後由台神新約教授孫寶玲進行專講與呼召。

倪子鈞分享他如何從紙醉金迷的日子看清人情冷暖,後來進到教會,重新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謙卑自己並投身服事的生命改變過程;台神校長蔡慈倫全程聽完倪子鈞的生命見證,並在最後為他祝福祈禱。錢玉芬則是從心理諮商層面,分析個人童年經驗如何影響後來的家庭關係,引導有家庭的教會青年確認獻身心志後,怎樣在家庭關係與神學教育追尋間取得平衡。

(攝影/林宜瑩)

1983年出生的陳聖凱,2010年創立「以立國際」,至今已送出超過上千位台灣年輕人前往柬埔寨、越南、蒙古、印度、緬甸等國進行國際志工服務,他們替各國貧窮家庭蓋屋、整建孤兒院、修繕農舍、耕田、陪讀等,透過國際志工服務,讓與會者體驗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與他人在施與受之間彼此都獲益,也藉此讓有意投考台神的教會青年有不一樣的眼界與思考。

(攝影/林宜瑩)

「重塑生命:台神門徒營」總幹事、台神道碩二年級生莊昭勛表示,台神學生自發性舉辦台神門徒營,主要目的是找回長老教會青年以回應服事教會的需求,因為信仰與生命是無法分開的;他很感謝台神校方全力支持,也感謝上帝讓台北場有超過40位教會青年願意前來參與。除了台北場,11月16日晚上在壽山中會德生教會也有高雄場次,邀請台中中會磐頂教會牧師莊信德擔任講員,歡迎教會青年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