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大樓開工 守護偏鄉健康

(相片提供/恆基)

【陳逸凡整理報導】2016年恆春基督教醫院受莫蘭蒂颱風重創,歷經近3年的籌備與集資,許燦淵紀念大樓於7月滿載各界的祝福進行動土典禮,10月2日上午進行開工感恩禮拜,期盼築起盼望的燈塔,繼續守護偏鄉居民的健康。

許燦淵紀念醫療大樓建設經費需2億元,主體建築由恆春企業家許朝貴捐助。許朝貴的父親許燦淵畢生在恆春行醫,恆基新醫療大樓因此以其名為紀念。未來大樓一樓設急診、檢驗室、藥局、掛號室;二樓門診區;三、四樓病房區;五樓教育訓練中心與禮拜堂。

(相片提供/恆基)

恆基院長陳志成醫師表示,盼望透過這棟醫療大樓的建造,能提升恆春半島的醫療品質,也讓恆基提供更好的服務來幫助恆春鄉親。在等待新大樓過程,恆基也提升現有醫療品質,年底將設立加護病房。不僅如此,恆基也將招募更多專業醫療人員,盼望能帶給恆春半島的居民更完善的醫療照護。

恆基除了感謝各界關心,也邀眾人一起支持新大樓的興建。盼望2年後,滿載祝福的許燦淵紀念大樓能落成,讓台灣尾醫療邁向新里程,讓每位朋友真摯的祝福逐日清晰,上帝的恩典在恆春半島湧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