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客家基督徒靈修會 宣揚福音的好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宜蘭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主辦的「全國客家基督徒靈修會」,今年主題為「主耶穌系涯个好朋友」,10月28至30日在宜蘭礁溪舉行,有超過260人參加;第一天也特地參訪七星中會礁溪教會,該教會牧師呂忠明以「福音與異象」進行專講;第二、三天則邀請彰化中會竹塘教會牧師莊孝盛專講「勇敢傳福音」與「信仰傳承真寶貴」,為福音委身也為客家信仰、文化傳承等再次思考、決志努力。

(攝影/林宜瑩)

在開幕禮拜時,總會客宣主委湯玉芳以「激起你的宣教熱情」為題,鼓勵在場客家牧長兄姊學習聖經提摩太母親與外婆將基督信仰傳承給提摩太,也要將基督信仰、客家語言及文化積極傳承給下一代;湯玉芳也以自己出身基督教家庭為例,見證自己為何能在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服務並始終保持宣教熱情,就是因為從小在教會接受裝備、宣教訓練。

在「勇敢傳福音」專講時,莊孝盛強調,唯有被神觸摸過的生命,才會把傳福音當成生命首要任務,並從改變自己與家人開始;他用上帝在竹塘教會施行的神蹟奇事鼓勵大家,要謙卑效法耶穌、為福音做傻事;他也述說宣教師瑪喜樂在台灣就像一粒麥仔死了一般把生命奉獻給那最弱小的弟兄,盼望大家永傳福音、與人分享同得福音的好處。

(攝影/林宜瑩)

在閉會禮拜時,客家幹事賴德卿牧師則強調母語的重要,因客語很美,是每位使用客語的人的財富,要好好珍惜並將客語、客家服飾與文化等美麗表現出來,讓人感受到上帝賜福的美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