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人生 松年大學30週年獻感恩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松年大學11月5日舉辦設校30週年感恩禮拜暨慶典,來自台灣各地超過30間分校學員讓長榮大學體育館座無虛席,感恩禮拜由德生、岡山、鹽埕分校聯合詩班以及佳義、排灣族、魯凱分校聯合詩班,帶來台語及族語讚美詩,慶典則由各分校進行樂團、舞蹈、健康操等表演活動同樂。

40年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有感於社會高齡化問題嚴重,1979年首先於台中中會設立松年部,4年後於第30屆總會提議設置松年事工委員會獲准。1989年向第36屆總會提案設置松年大學通過,聘請牧師高俊明擔任總校首任校長,總校設址於新竹的聖經學院。

(攝影/陳逸凡)

松年大學設立同年,於台南中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成立第一間分校、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設立第二間分校。如今松年大學在全國各地已有47間分校、學員總計超過3000名,並由聖經學院院長阮介民牧師擔任總校校長。

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以「開創美麗的松年人生!」為題講道,勉勵與會學員,財富不是人生成功的標準,唯有敬畏上帝,享受上帝所應許的恩典、喜樂並進入永生,才是最有福的人。眾人並齊唱〈松大校歌〉,期盼謙卑學習不休學,充實人生兼事奉,歡喜感謝讚美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