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榮教會整建空間 友善接納每個人

(相片提供/向榮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向榮教會於11月底,透過具木作恩賜的會友協助,將地下一樓副堂進行空間改造,並設置木座溜滑梯,讓孩子可以在教會地板上盡情跑跳、翻滾。

年輕牧者鄭凱佳、賴聖玟夫婦2018年就任以來,便積極推動MEBIG事工。鄭凱佳表示,MEBIG創意兒童事工的精神,訴求沒有所謂小孩的小孩,只有所謂小孩的人,因此盼望每個小孩、甚至每個人來到向榮教會,都能因遊戲讓身心靈得到紓解。經長執會議討論,年初決定要開始動工,不料在鋪設塑膠地板工程結束當週,學青團契輔導在聚會開始前巡視場地時,發現一大塊水泥自天花板崩落,讓教會需要重新思考副堂的空間規劃。

鄭凱佳表示,後來陸續解決天花板崩落及漏水問題,同工們開始思考,教會能帶給兄姊什麼?經過討論,同工一致認為,副堂規劃必須對每個人都是友善的空間,正如MEBIG創意兒童事工的精神,把每個人都當作上帝的寶貝。為此,向榮教會的副堂特別規劃一個遊戲空間,讓孩子可以盡情追趕跑跳碰,並特別打造溜滑梯,還有圖書區、塗鴉區。另外,也規劃讓父母能邊看著孩子遊戲,邊彼此分享的吧檯。

鄭凱佳強調,副堂空間規劃雖仍有許多需要改善的細節,盼望上帝賞賜智慧,讓牧者與同工盡心讓上帝的每個寶貝都被愛充滿,繼續行走在上帝的道路上。

(相片提供/向榮教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