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由個人發起的「山風原住民基督徒大學生獎助學金」,以及由傳福會社福機構、企業奉獻支持的「2020年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大專在學生獎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山風獎學金在3月9日前截止、原住民大專在學生獎助學金則在3月16日前截止,請向總會原宣教育幹事Sudu Tada牧師、原宣教育助理Iwan Hosi洽詢。

山風獎學金與原住民大專在學生獎助學金申請條件為,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所屬教會聚會或慕道、經常參加本宗各地大專學生中心的學生團契,或各教會團契聚會的原住民大專在學生(五專四年級以上學生),山風需透過各地原住民大專學生宣教中心、原住民大專在學生獎助學金則是直接向總會原宣提出申請。

當事人必須預備個人自傳(約800字;內容至少包括個人信仰生活、參與中會/族群區會或教會團契活動之經歷、人生志向)、個人該學期成績證明影本;另山風要有教會牧師推薦信、本宗大專中心工作者或教會傳道人推薦書,總會原民在學生獎助學金者則須有中會/族群區會總幹事推薦信。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