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義走 守護幸福家庭

 

【陳韋鑑台中報導】台灣幸福家庭聯盟與世界展望會舉辦「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今年邁入第3年,4月28日在全台10縣市同步走,台中場部分,有2萬多人參加。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市幸福家庭快樂城市推動聯盟協會理事長馮隆曦牧師、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蕭祥修牧師、來自台北的宋達民、宋逸民與洪敬堯等基督徒藝人夫婦也親臨現場。

義走活動特別邀請12對結縭超過50年的夫婦到場,年逾8旬、結縭61年的蔡金雄與陳淑娟夫婦,搭著象徵幸福的馬車抵達,並分享維繫幸福家庭的祕訣。蔡金雄說,他們倆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結婚之後,「當她不高興,或我們有爭執時,是透過禱告來讓感情更堅定。」活動中,馮隆曦也帶領民眾宣讀誓詞:「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幸福家庭,從你我開始!」並透過擁抱家人,來表達守護幸福家庭的決心。

展望會中區辦事處主任嚴淑貞說,幸福家庭不應該只是一句口號,而應該是一個持續的行動。其中,家庭是社會的核心,重視家庭價值即關懷社會。但今日有許多孩子面對父母失業、社會結構變遷導致家庭功能式微,讓幸福成長的權利受剝奪,她呼籲眾人應重視此問題。(攝影/陳韋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