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松年培靈會 傳承信仰 做好見證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松年部3月19日於Buqaiz(武界)教會舉行培靈大會,主題為「基督信仰70與我」。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地點移至室外籃球場,松年契友不懼疫情,仍湧進300多人參與,活動內容包含培靈講座、健康講座及各教會松年團契的詩歌分享觀摩等。

(攝影/洪泰陽)

Bunun Ciubu中會總幹事Umas Tanapima(舞曼斯・塔那彼瑪)牧師表示,今年是Bunun Ciubu中會70週年,Qatu(卡度)、Sinapalan(新鄉)與Buqaiz等教會也同時慶祝設教滿70週年,因此培靈會邀請與會者再次思考70年來的恩典,如何繼續為福音發光發熱。

Buqaiz教會牧師Usas Manqoqo(曼蔻蔻・烏莎斯)在開場禮拜以「迎向70的教會」為題證道,鼓勵出席的會友效法使徒行傳13章提到的安提阿教會,做美好的事工,熱心敬拜、充滿愛心、學習順福與努力宣教,讓Bunun Ciubu中會活出基督徒的典範,成為上帝祝福的部落,繼續在中會內各地區見證福音。

(攝影/洪泰陽)

Bunun Ciubu中會議長Biaz Takihunang(全建生)牧師主持培靈講道,分享中會70年來信仰前輩傳揚福音、建立教會的歷程。他鼓勵會友傳承信仰,為兒女樹立美好信仰見證,有智慧地減少個人之間或教會與會友之間的紛爭,學習禱告與交託,以愛心包容彼此。未來繼續在社區、部落扎根,不讓教會失去影響力。

最後中會17間教會的松年團契依序獻詩,分享現代詩歌與布農傳統古調,在充滿感恩的氛圍中結束這場培靈會。

(攝影/洪泰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