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聖潔主

Image by flosca from Pixabay
◎宋明理雪

身為基督徒,最困難的事,除了尊主為大、以主為樂,不追求名譽財富勝過渴慕主之外,恐怕是以聖潔之軀會遇主。

因為經訓告知吾人「身體是聖靈的殿」,聖潔的心靈與肉體,才能迎來聖靈的內住。當我翻閱一些家庭個案研究時,不禁感嘆,竟有很多情感軟弱的婦女,誤以為對異性奉獻青春肉體,就能換來憐愛與關心,真是大錯特錯。

更令我驚訝的是,這些個案中竟也有不少50歲以上的熟女,依然抱持以性換愛,甚至把性當成做公關和做公益,居然說出:「我覺得他很可憐,就答應他的要求……」這類性觀念偏差的不智思想。

殊不知情慾亦是魔鬼誘惑人類的武器,如羅馬書12章11~14節記載:「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無知少女會被騙,熟女很少人會相信她是被騙,而是作踐自己吧!現在交友軟體充斥,男女暗通款曲比以往任何時代都容易。無論男女放縱私慾都只會離主更遠,做再多服事也是枉然。無奈酒色財氣是許多人的軟肋,吾甚願人人都回轉歸向神;以聖潔之軀會遇聖潔主,從減少誘惑或見面次數開始,漸次鍛鍊情感與屬靈的剛強,阿們! (作者為文字工作者)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