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律訓練 兄姊放膽傳福

【陳韋鑑採訪報導】除了將《耕心》夾報分發,客家宣教中會六家教會的兄姊要開始藉著傳單與社區朋友分享福音;而為了裝備兄姊分享福音,教會舉辦了四律傳福訓練。

2月18日在六家教會,舉辦「個人佈道──四律佈道法訓練」,共有鄰近4間教會20多位兄姊參加,課程邀請學園傳道會的同工前來授課,從2月4日開始,2次上課協助兄姊以四律來進行個人佈道,並分別進行街頭練習。

六家教會牧師彭榮光表示,這是回應總會一領一運動的課程,「要出去傳福音前要先訓練」,他表示會邀請學園傳道會主要是因為該單位長久以來都以四律為主要的分享內容,對兄姊來說是很好的訓練,他說,「很多方法都很好,四律很有步驟,對兄姊來說可以依照步驟進行,壓力比較小。」

六家教會在剛開拓的前3年,由於很難進到大樓中傳福音,還每個月固定將500張《耕心》夾報到社區大樓中,而近年開始每個月固定排小組在教會附近社區發傳單,彭榮光說,「從夾報到散發傳單,現在是大家要開口說見證、傳福音,邀請人到教會的時候了,」而經過這次的訓練,彭榮光發現,「兄姊們越來越敢開口」,他表示,3月份教會舉辦音樂見證會,5月份邀請《耕心》主編哀玉梅姊妹前來分享,都是很好的機會讓大家邀請人來教會。(相片提供/六家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