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教會來台 演出三棵樹的夢想

【陳怡萱採訪報導】北海道札幌愛?教會連續25年演出兒童音樂劇,今年暑假將來台原汁原味呈現《三棵樹的夢想》。主辦單位台灣基督教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表示,此劇強調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每個孩子都是寶貝,適合親子或主日學師生共賞,也是邀請未信親友接觸福音的好機會。

此次為愛?教會首次海外公演,協會理事長吳瑞仁牧師表示,教會前主任牧師內越言平自1985年起長期關懷受虐、遭受校園霸凌的孩童,每年聖誕節舉辦公演,至今已有25年歷史。

協會理事、台南中會安順教會牧師李頌恩指出,《三棵樹的夢想》不只是熱鬧有趣的音樂劇,更是基督徒邀請同伴共賞,藉由戲劇找到生命意義的好機會,例如青少年可帶著三五好友一起欣賞,「有助於兒少落實『一領一』。」

預計暑假來台的愛?教會,大人、小孩總共73位,其中24位是社會人士或家長,為陪伴孩子演出、協助化妝、道具搬運等雜務,必須請假長達11天。「這就是個人付上代價的表現之一,我們的教會較欠缺這樣的犧牲奉獻。」李頌恩說。

本次公演獲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肯定,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十分樂見跨教派的事工合作,也認為透過生動活潑的戲劇,有助於「一領一」傳福音。

音樂劇演出時間地點分別是7月27和28日在台南、31日及8月1日在台北。購票請洽:06-2560053黃藝萱姊妹。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