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濁水溪沿線教會合辦中秋盃排球賽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由Bunun Ciubu(中布)中會Loloqo(人倫)教會及中秋盃排球賽推動委員會主辦,第10屆濁水溪沿線教會中秋盃排球賽,10月3日於南投縣信義鄉人和村的河堤運動場盛大舉辦,吸引了約300人參與;天氣晴朗,秋日豔陽下的濁水溪畔,場上選手盡情揮汗競技,場邊更是不停地傳來歡呼聲與加油聲。

賽程方面,主辦方規劃50歲以上的長青組、30歲以上的壯年組、青年組以及社女組等4組;特別的是,婦女也可加入在長青組與壯年組的隊伍中競賽。經過整天比賽後,得獎名次如下:長青組第1名Loloqo教會、第2名Buqaiz(武界)教會、第3名台中中會中山教會、第4名Bunun Ciubu牧傳會;壯年組第1名Tambazuan(青雲)教會、第2名Malavi(潭南)教會、第3名Talbunguan(雙豐)教會、第4名Suliku(水農)教會;社女組第1名Tambazuan教會、第2名Loloqo教會、第3名Buqaiz教會、第4名Suliku教會;青年組第1名Tambazuan教會、第2名Buqaiz教會、第3名Malavi教會、第4名Talbunguan教會。

接下來將承接中秋盃活動召集人之責的Talbunguan教會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受訪時說,排球運動的推動,在於希望提供給教會內之壯年、青少年及婦女有參與運動競賽的機會,讓各教會族人們有健康清新、薪火相傳、以球會友、公平競爭與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重要的是加強各教會信徒、會友們有「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的觀念。

本次活動,Bunun Ciubu中會牧傳會也組隊報名長青組與壯年組競賽;中會內年輕的傳道們也帶領著教會青年參與。Suliku教會的Talum Nangavulan(金少康)傳道開玩笑地表示,中秋盃正可以讓青年們消耗一下連假期間吃太多烤肉的熱量;而Sau Tanapima於賽後表示,明年球賽即將邁入第11屆,更期待濁水溪沿線教會踴躍參與,透過排球聯絡情誼、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