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與感恩同行 星中婦女探訪喜樂保育院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洪泰陽採訪報導】喜樂保育院邁入55週年,全體員工於9月26日齊聚禮拜堂,以音樂、詩歌、勉勵及期許獻上感恩的祭,感謝上帝一直以來的帶領及滿滿的祝福,也感謝來自各界長期的支持與關懷。另9月23日,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王思婷親自帶領七星中會台北區、基隆區、宜蘭區等教會婦女們,舉辦彰化地區信仰尋根靈修之旅,行程也探訪喜樂保育院。

牧師蔡淑哖勉勵員工能渴慕神的話,將神的話深藏心中,成為生命力量泉源,並學習摩西謙和、順服與氣度,並學習約書亞勇於承擔責任;院長林玉嫦表示,喜樂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上主必賜福平安,「主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都有果效,永遠都有主與我們同在,讓喜樂成為弱勢者的平安天堂。」而董事長莊孝盛牧師祝福喜樂保育院的員工們都有受上帝祝福的生命。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星中婦女部輔導牧師陳文欽為喜樂保育院祝禱,感謝喜樂阿嬤(瑪喜樂)由美國到台灣,照顧身體有欠缺的朋友們,「願上帝用祂的疼施恩賜福在喜樂院內,繼續彰顯上帝長濶高深的愛」,喜樂保育院透過鼓勵、訓練、學習,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成為上帝所使用的人,「祝福喜樂所有事工皆有神的同在與祝福」,且院長、同工、老師們領受從神而來滿滿的恩典,如聖經中「做在最小弟兄的身上,就是做在主的身上」。蔡淑哖致詞時表示,瑪喜樂跨越國界的愛,帶給二林偏鄉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滿滿的愛與祝福。她看見了他們的需要,心裡存著「我能為他們做什麼?」而成就喜樂保育院,幫助許許多多在社會角落中需要被幫助者。

來自七星中會的愛與奉獻,讓喜樂保育院可以為身心障礙朋友再走第2里路,興建庇護工廠使信仰的愛跨越距離,恩典滿溢在弱勢者的生命裡,為他們帶來生命中的盼望。中午時,婦女部成員們共享喜樂水餃大餐,顆顆飽滿的喜樂水餃,除了填飽肚子,更是支持社區中身心障礙朋友擁有養家活口的工作機會。現場吃到水餃的人都讚不絶口,馬上拿取訂單、表示要回教會發起團購,屆時以冷凍宅配方式送達。最後眾人參觀瑪喜樂生命教育園區,並在綠草如蔭的瑪喜樂紀念花園裡全體合影、留念,懷著感恩、感謝的心離開,期待這份善意的關懷會永遠都在。

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的彰化信仰尋根靈修之旅,第一天參訪喜樂保育院、竹塘教會、梅鑒霧紀念教會、八卦山天空步道。第二天拜訪蘭大衛紀念教會、鹿港教會、鹿港老街。第三天在溪湖糖廠搭五分車,並探訪溪湖教會、台中高美濕地等地,完成兼具靈修知性與地方文化特色的旅程。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