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公報親子報甜蜜上路

&nbsp【陳怡萱台南報導】小朋友也有自己的《台灣教會公報》囉!自3118期(本期)起,《甜蜜親子報》試刊號隨《教會公報》發行寄出,藉由這「一大張」的報紙,讓7~15歲的兒童、青少年從小養成讀報好習慣,也協助父母與主日學老師從陪同孩子讀報中尋求智慧、扎根信仰。

台灣教會公報社發行的《甜蜜親子報》初期設定為2個月1期,1年發行6次,一大張4版內容包括「童來讀新聞」「家長聯絡簿」「心靈煲雞湯」「幸福好生活」「創作小花園」等。為配合將近的聖誕節,與3118期公報一同寄出的試刊號主題設計有聖誕天使樹、聖誕家庭祭壇、點心DIY等輕鬆活潑單元。有料增張,一樣「無料」(免費)索取哦!

《教會公報》總編輯方嵐亭牧師表示,閱讀公報的年齡層多為40歲以上,去年開始以TCNN「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吸引年輕人及網路族群,接著發行《甜蜜親子報》來鎖定兒童及青少年。「讀報,讓智慧進入孩子的心!」他認為親子一同讀報也是種重要的教育方式,邀請各教會父母與主日學老師同來響應這份文字服事。

《甜蜜親子報》春節版目前徵稿中,內容為「印象最深的農曆春節」文字及畫圖稿,歡迎各教會小朋友投稿創作,作品如經採用、刊登,除稿費外將致贈《33個天使陪我去上學》一書。投稿請於2012年1月1日前郵寄至70144台南市青年路334號「甜蜜親子報收」,或e-mail至write@pctpress.org註明「投稿甜蜜親子報」。(攝影/林郁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