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yard教會10週年 連結都原會友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Vineyard(大里葡萄園)教會在10月24日上午歡欣慶祝設教10週年,禮拜在當初設立教會慶典的大里教會主堂舉行,由中會副議長Savung Balincinan(洪美愛)牧師主禮與中會總委田永貴長老司會。禮拜當天,來自母會Bunun Ciubu中會Salitung(豐丘)教會、Nanpu(南布)中會Nangisalu(民族)教會、台南中會口埤教會與台中中會中山教會等會友出席,現場近200位來賓共同見證Vineyard教會在台中都會區的宣教恩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Eleng Tjaljimaraw(高天惠)牧師在致賀詞時表示,Vineyard教會在都市中聚集了原住民會友,在上帝恩典之下,短時間內從開設、獻堂到升格堂會,成為福音的見證,期盼在接來的日子中,所有會友繼續在都市中做光做鹽,建造上帝恩典的葡萄園,讓更多的族人一起連結到主耶穌所灌沃的葡萄樹上,成為肢體,結出福音的果子來。

Bunun Ciubu中會議長、同時也是Vineyard教會牧師的Bias Takihunang(全建生)表示,教會從設立迄今,在上帝保守之下獲得許多教會的幫助,短時間內成為台中大里地區原住民的祝福,盼望10年來的點滴能夠成為會友們的異象,繼續燃起信仰的火花,讓耶穌福音繼續傳揚下去。

慶典中,來自母會與友好教會的獻詩,恩典的樂音與讚美的歌聲繚繞在大里教會,Vineyard教會婦女團契也以美妙舞蹈讚頌上帝恩典。特別的是,由教會長老劉敏哲所撰擬的Vineyard教會設教10週年啟應文,在主禮者Savung Balincinan牧師帶領下,替代了證道分享,以啟應方式回應上帝賜予的恩典,就如同約翰福音15章1至5節所記載「耶穌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願信徒在葡萄園地全然委身、認同、學習真理、建造基督的生命、熱心事奉榮耀主名。

慶典尾聲,全體會眾以《布農聖詩》第90首再次回應並歸榮耀予上帝。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