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長老會北部區會 盼PCT協助培育長執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台北中會北門教會牧師陳宇全協助下,馬來西亞基督教長老會北部區會執行顧問楊俊良牧師與關丹榮恩堂牧師王振美,11月5日率馬來西亞基督徒企業家來台,並拜訪長老教會(PCT)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盼望透過PCT總會與台南神學院合作,派人前往馬國培育當地平信徒成為牧者助理,投入牧養教會的聖工。

楊俊良表示,PCT有很好的大學與神學院資源,是馬來西亞長老會所欠缺的,他盼望透過這次參訪能與PCT有很好的連結,並將這些資源帶回馬來西亞,一方面鼓勵馬來西亞華人將子女送來台灣如長榮、真理大學完成高等教育,另一方面則希望透過南神差派具牧會經驗的教授,幫助馬國長老會北區會培育長執擔負講道、牧養的事奉。

馬來西亞基督教長老會北部區會連同關丹地區,目前共有15間教會,卻只有5位專職牧師,傳道人才嚴重短缺,因此北區會也通過決議,聘用陳宇全牧師為特使,除幫助北區會設立公眾圖書館在台灣募集舊書外,也盼望透過台北中會傳道部協助,讓退休牧者能前往馬國來支援牧會事工;北中傳道部長游博宏與北中議長周信榮19日也會前往馬國,詳談雙方差派短期宣教師的細節。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