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J感謝PCT奉獻 協助災後重建

【林宜瑩台北報導】日本基督教團(UCCJ)議長石橋秀雄,11月9、10日來台拜訪長老教會(PCT)總會,由總會議長布興‧大立親自接待;石橋秀雄對PCT在日本311海嘯後,迅速赴日關心災情及奉獻,他代表UCCJ表達謝意。

UCCJ來自國外捐款一共有日幣2億2847萬6685?,其中4成來自PCT,而該筆款項全數用於人道救援事工上。石橋秀雄表示,對PCT能在第一時間捐款讓UCCJ投入救援、重建,他印象非常深刻,2004年10月24日日本新瀉大地震時,很快就收到PCT總會新台幣800萬元捐款,讓UCCJ能獲得及時幫助。沒想到,2011年3月11日福島海嘯後,石橋秀雄又見識到PCT對日本快速的援助,更派遣了許多梯次的青少年及專業人才,到日本災區投入重建事工。現在日本人都在討論台灣人民的友善,大家也從心底感受來自台灣的熱情與愛。

UCCJ把重建事工擬定至2015年,盼望PCT能給予全力的支持,透過救災重建來為上帝引領更多日本人信靠耶穌基督。總會議長布興‧大立回應,PCT與UCCJ的關係好比兄弟,看到兄弟受苦,我們也深受煎熬,總幹事張德謙表示,台灣921地震、88水災後,PCT以4年的時間設立重建關懷站,持續陪伴災民。PCT總會將以此模式給予日本奉獻與義工人力上的支援。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