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中會90週年 禁食禱告認識聖靈

 

【陳怡萱採訪報導】太魯閣中會今年迎接宣教90週年,各部會陸續舉辦活動。青年事工部3月23日舉行聯合禁食禱告會,藉由敬拜、信息、小組分享,引導年輕人學習謙卑、彼此合一。

活動地點在太中威朗紀念教會,邀請姬望紀念教會牧師夠尚‧優耀以「聖靈在教會的工作」為題傳講信息,與會者150人。信息結束後,5至6人一組、共分成20多個小組,繼續討論、分享信息主題,並且為中會牧者、宣教、各部會事工等進行公禱。

太中青年部長、吾耀教會傳道陳碧霜表示,禱告會期間禁食早餐和午餐,以將近一整日的時間帶國、高中生及社青,共同認識聖靈在教會的工作,希望他們明白聖靈的影響不在乎教會大小、人數多少,而是在願意改變的個人身上。另外,面對原住民年輕人外流的情況,聚會中也強調族群認同,每個族群都是上帝的命定與祝福,鼓勵年輕人認同族群與教會,能夠彼此相愛,改變教會從個人做起。

陳碧霜指出,今年為太中宣教90週年,是一個重新追溯信仰前輩腳蹤、再次點燃宣教熱心的好時機。太中青年部預計在7月22~23日會舉辦品格營,結合長老教會總會日光少年營的體驗教育形式,讓年輕人在團隊合作中得到自我成長與信仰反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